運動雲

SBL冠軍戰/師徒對決 左從凱欲用勝利回報許晉哲

左從凱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採訪報導

來到台啤3季,左從凱幫助台啤重返總冠軍戰,將與恩師許晉哲領軍的璞園一決高下,現在各為其主,左從凱以回報的心情應戰,而回報的方式,就是拿出好表現擊敗璞園。

HBL時代左從凱就是許晉哲子弟兵,接著SBL的幼敏到後來的璞園,在許晉哲麾下打了7季,「在璞園時我一直在受傷,同樣的位置至少有5位球員競爭,教練有教練的壓力,於是我決定出去闖一闖,看自己能打到什麼程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左從凱說,很感謝許晉哲了解他的想法,「回饋他的方式就是打得更好,畢竟他從高中就開始帶我,如果我表現得越好,對他來說也很驕傲吧!」

台啤淘汰掉爭冠呼聲頗高的富邦後,師徒對決的戲碼就成行,左從凱表示,他會以平常心應戰,若能以好表現幫助台啤擊敗璞園,也是回報許晉哲的一種方式,不過他說,在璞園體系待這麼久,對這次交手沒太大幫助。

(圖/資料照/記者洪偵源攝)

「我在璞園時,至少就有20到30套戰術,教練(許晉哲)戰術每年都在變,他每年都會進修,東西會一直增加、一直換。」左從凱提到,台啤只能以璞園第二輪對裕隆的比賽研究戰術,另外掌握例行賽對璞園球員熟悉度,接著就看台啤能否打出自己的水準。

走到這一步,左從凱不認為自己達到目標,除希望能幫台啤擊敗璞園,也期望能入選國家隊,「不見得要先發,只要能進入培訓名單就是一種肯定!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關鍵字: S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