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信義鬧區傳小情侶「下體磨蹭」 男生幾度張望女狂索吻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既「捷運摸奶哥」之後,又有情侶在公共場合上演害羞戲碼!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則影片,地點疑似台北市信義威秀,當中一對情侶坐在椅子上,由女方跨坐男方大腿,男方則手扶女生的腰,兩人聽著音樂不斷搖擺;由於尺度相當刺激,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。

台北,信義區,信義威秀,情侶,磨蹭,活春宮

▲這對情侶在信義威秀附近鬧區親熱,經過民眾全傻眼。(圖/翻攝網友臉書)

影片顯示,這對情侶雖沒有裸露身體,但兩人的動作還是相當大膽,絲毫不在意周遭的人群;途中男方幾度張望,但女方似乎已經沉浸其中,不斷大膽朝男伴索吻。根據網友說法,小情侶靠著對方的下半身不斷擺動臀部,還伴隨擁吻磨蹭,畫面尺度極大,「兩人只差沒把褲子脫了。」

目擊網友把這段影片上傳到臉書,立刻吸引大量網友點閱,短短12小時就有萬人觀看。有網友罵說「連遮都不遮有夠敢」、「怎不去廁所解決」、「根本妨礙風化」;還有網友尷尬地說:「現在年輕人都這麼喜歡刺激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