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會「爆乳麻豆」極度深邃 網友看到人體彩繪驚呆了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意圖讓人失焦?大陸第92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26日在四川盛大展開,現場除有各種酒品、食品,極度耀眼的「爆乳酒模」也是焦點所在;當這些身穿比基尼的辣妹穿梭會場時,幾乎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,大呼「要掉出來啦!」

大陸,四川,正妹,麻豆,爆乳

▲看到超辣正妹衣著清涼,不少民眾都驚呆了。(圖/取自中新網)

《四川新聞網》報導,這次交易會在成都市的新會展中心正式揭幕,伸展台前,多位正妹衣著清涼,還大搞「人體彩繪」來吸引眼球;舞到激動處,甚至有「酒模」展現美背,並激露胸前深邃的事業線,讓網友在欣賞之餘也大嘆值得。

由於場面實在太誘人,許多網友都直言:這次的糖酒會簡直和先前車展一樣,以性感的辣妹作為號召。除了各種擺出誘人姿勢的正妹,還有繪畫師展現高超技術,以上身赤裸的麻豆進行人體彩繪,讓與會民眾無不大飽眼福,紛紛掏出手機拍照留念。

大陸,四川,正妹,麻豆,爆乳

▲▼「爆乳酒模」呼之欲出的胸部讓人垂涎。(圖/取自四川新聞網)

大陸,四川,正妹,麻豆,爆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