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翠蘋14歲甜美愛女曝光!精通4國語言出道當模特兒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43歲藝人溫翠蘋是選美比賽出身,後轉行當藝人,性感艷麗的外型受到關注,1998年和日籍齊藤義行結婚後生下1女齊藤依莎,目前跟女兒移居美國,漸淡出演藝圈。日前她14歲女兒曝光,遺傳媽媽優良基因,身高已經170公分高,年紀輕輕就已經簽約出道,開始從事模特兒工作,照片一曝光,也讓網友驚呼「母女都好正。」

▲▼溫翠蘋14歲女兒齊藤依莎面貌清秀(箭頭所指),目前已經簽約當模特兒出道。(圖/翻攝自Issa Wen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溫翠蘋離婚後獨力扶養獨生女,定居在美國洛杉磯,2013年曾回台跑通告,當時12歲女兒齊藤依莎也相隨,母女倆一亮相就引起外界關注。經過2年,齊藤依莎出落得亭亭玉立,目前就讀美國中學8年級(國中生),身高已經170公分高,從小就被栽培美姿美儀、學習國語、英、日、拉丁語等多國語言項目,還有鋼琴等才藝,目前已被美國經紀公司相中,網羅當專屬模特兒。

▲溫翠蘋是選美小姐出身,從小訓練女兒美姿美儀。(圖/資料照/東森提供)

齊藤依莎在臉書也不時分享在美國生活點滴、學習鋼琴等才藝影片,照片中可以看出她在一群同學之中「高人一等」,擁有魅力的單眼皮及可愛笑容,面貌十分清秀,不少網友留言直呼「越來越像媽媽,超級正。」還有人稱她擁有良好的先天條件,加上無限的潛力,保證是閃亮的星二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