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秒告訴你「喵星人眼中看到什麼」 網友:恍然大悟!

▲囂搞kuso揣測貓眼中的世界。(圖/囂搞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記者楊佳穎/綜合報導

喵星人的癖好千奇百怪,不僅喜歡到處探險,偶而還會出現「小搗蛋」行為,常讓飼主摸不著頭緒;不過,網路插畫家囂搞利用動畫,模擬「貓眼裡的世界」,讓網友看完後直呼「恍然大悟!」

動畫中,貓咪正盯著一個馬克杯猛瞧,沒想到馬克杯竟出言挑釁,因此讓「杯劇」發生,相當可愛又令人發笑;囂搞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訪問表示,雖然自己沒有養貓,不過身邊很多朋友家中都有「喵星人」作伴,時常發現這些寶貝會將桌上的東西通通推到地上,然後再裝沒事,「挑戰主人的腎上腺素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也說,這件事若是人類做的,應該馬上被打,但發生在貓身上卻異常的可愛,因此kuso揣測「貓視角」,「給他們一個平反的機會」同時呼籲「請領養代替購買!」

動畫PO出後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,至今已突破2千5百人按讚、超過5百則分享,有人留言「原來貓咪都看到這個畫面」、「真是解了我多年的疑惑」、「我錯怪貓咪惹」;也有網友幫貓咪配音「這傢伙不推下去對不起自己!」

►►►看更多作品請見「囂搞」粉絲專頁

▼影片PO出後,讓網友直呼「恍然大悟!」(影片/囂搞提供

 

貓眼裡的世界

Posted by 囂搞 on 2015年3月24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