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歲辣媽對準臉部射人奶 被控襲警不准交保

▲里德(Erica Leeder)。(圖/取自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伯斯(Perth)26歲女子里德(Erica Leeder)24日因案在一家商場被捕,警方將她帶回洛金漢警察局(Rockingham police station),要求她脫衣以便搜身。里德看似配合,但當她穿回衣服時,突然捏緊自己的乳房,朝女警的臉部射奶,噴得女警的額頭、手臂和制服都是乳汁。

里德被控襲警罪,並要面對多項罪名的起訴,弗雷曼特爾法院(Fremantle Magistrate's Court)裁定不准交保,還押拘留所,下周二(31日)將接受精神健康狀況的評估,並再次出庭受審。如果被定罪,最高可判刑18個月或1萬8000澳元的罰款(約台幣44萬元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