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顏值超高女神」最美日本交換生:最注意中日廁所不同

▲長尾寧音(ながお しずね)以交換生身分到廣東惠州學院,讓全校師生都不能淡定了。(圖/取自magazine.nikoand.jp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淡淡三月天,廣東省惠州市惠州學院全校師生都不太能淡定,3月1日那天,迎來17名日本交換生,其中,19歲的長尾寧音(ながお しずね)擁有一頭如瀑布般的黑亮秀髮,皮膚白皙紅潤有光澤,身材纖細高挑,個性也活潑開朗,迅速被學生封為「日本女神」、「最美日本交換生」、「顏值超高的女神」。

在校園裡「捕獲」女神成為學生的樂趣,長尾寧音的身影刷爆惠大師生的朋友圈與微博。惠大學生@Chariene陳素玲在18日上傳4張長尾寧音的照片,很快就被《南方都市報》、《廣州日報》等媒體轉刊,並採訪這位惠大日本女神。

@Chariene陳素玲忍不住發文說,「在交換生走前一天在食堂偶遇她,立馬奔回宿舍拿相機,送她回住處的路上拍了這組。現在後悔的是沒早點認識她,慶幸的是,當時衝動拋下屌絲追女神[耶]。」

▲▼在校園被「捕獲」的長尾寧音。(圖/取自@Chariene陳素玲微博)

如今,這些日本交換生已結束半個月的學習,並回到日本,但仍有不少學生在微信朋友圈發佈關於他們的消息。《南方都市報》報導,長尾寧音來自日本札幌,3月的半個月學習是第一次到中國,之前幾乎從未接觸過與中國有關的資料。她說,「因為在札幌大學上了一堂漢語課,我開始對中國感到好奇,於是抓住了交換生的機會。」她還說,在中國的每天都十分開心,因為這裡的同學朋友都很溫柔。被問及起與日本最大的不同感受時說,「應該是這裡的廁所,在日本紙巾與水是一起沖下去,而這裡是分開丟棄的。

離開前的「畢業晚會」,長尾寧音參演了小品與魔術受到熱烈追捧,至於表演的好不好?似乎不是重點。晚會結束後,大批同學趕來圖書館報告廳要與她合影,並加她為微信好友,在朋友圈內轉發她的照片及影片。

長尾寧音告訴《南都》,對於女神等稱號與追捧,自己完全不知情。目前還是大一生的她,已與日本一家知名模特兒公司簽約當模特兒,她說,「我很喜歡中國的餃子,明年我還會再來,和朋友們相見。」【圖集】更多長尾寧音的美麗身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