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-Voting非柯P首創 馬:我當市長時教育局長這樣產生

▲柯文哲票選勞動局長啟動。(圖/翻攝自I-Voting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時,提出的第一個政見就是「I-Voting」,上任後也確實採用這個方法進行遴選局處首長、公館人行步道存廢等決定。不過,總統馬英九26日接受媒體專訪時,就意有所指談到,「我在當市長時,教育局長就是這樣產生的」。

馬英九(上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是在昨天接受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專訪時,作了上述表示。至於為何後來沒有再產生?馬總統指出,因為這種方式「反應並不好」,雖說各種方法都可嚐試,但礙於時間壓力或其他考量,不一定要網路投票才能選出最佳人選。

不過,外界也好奇馬英九當年遴選出來的教育局長是誰?他就是前建國中學校長李錫津,也是馬團隊中,最後一名被確定的局長人選;卸任後也曾在前嘉義市長黃敏惠任內,擔任副市長一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