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機警救童「誘拐麵」爆紅 網:用新台幣讓店家提早打烊

▲阿甘麵食館夫婦機警救童爆紅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南永康彭姓男童日前遭舒姓嫌犯誘拐,最後在屏東三地門「阿甘麵食館」被尋獲,全歸功於麵店老闆娘甘慧靈機警,以及老闆楊文淵奮勇制伏嫌犯,因而在網路上爆紅,有網友就號召,「用新台幣讓店家提早打烊」。

「這根本是現代楊過和小龍女」、「這麼敲條,一定要用新台幣教訓你!」、「我決定要去阿甘麵店,吃光他煮的麵!」、「台南人揪團怒吃」、「推好心機智的老闆娘!有機會一定去光顧」,網友紛紛討論著要到阿甘麵店光顧,全因為老闆夫婦救人的義舉。

▲男童在屏東三地門被找到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在24日晚上,甘慧靈發現舒姓嫌犯帶著彭小弟來店裡,只點一碗40元乾麵自己吃,男童則跪坐在椅子上看著,只讓他喝清湯。雖然舒嫌自稱和孩子父親是表兄弟,但她覺得兩人的互動不像親戚,於是套話問出小朋友已離家2天,立刻要丈夫壓制住對方,自己則載小弟弟到派出所報案。

也因此這碗「誘拐麵」一夕爆紅,雖然內容物是淋了肉燥、豆芽菜的乾麵,不過,因為還有一顆滷蛋,並附帶一碗清湯,所以CP值超高,再加上誘拐事件,讓許多遊客慕名而來。楊文淵指出,近日很多人專程上山,就是指定要吃它。

►►►阿甘麵食館地址:屏東縣三地門鄉三地村中正路二段37巷1-1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