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毆運將後 丫子月收僅1萬、Makiyo復工「一次30萬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丫子(白丰儀)和Makiyo(川島茉樹代),以及湘瑩(現改名王書喬)等人,一起經歷了醉毆運將風波後,演藝事業皆遭到重創,之後發展命運卻大不相同。她近日才在微博公布退出全面演藝圈,還爆粗口情緒非常激動,事實上她近年確實處境艱難,通告少的可憐月收僅1萬元,和復工往大陸發展的好友差很大。

▲醉毆運將事件過後,丫子(中)收入銳減,近年演藝工作全面中斷,和現在復工酬勞最多還有30萬元的Makiyo(左),以及改名王書喬轉戰戲劇圈的湘瑩(右)相比,處境最為艱困。(圖/資料照/取自Makiyo臉書、翻攝自YouTube、取自王書喬臉書粉絲團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丫子歷經醉毆運將風波後,曾透露通告銳減到每月大約只有1至2個,月收入約1萬元左右,為了省錢還搬回基隆和媽媽同住,之後幾乎在螢光幕前銷聲匿跡,每月開銷也只有5000元左右,和全盛時期相比差很多,和現在復工的另外兩位好姊妹也天差地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Makiyo復工後往大陸發展,參加節目錄影的酬勞,大約是1集人民幣6萬元(約台幣30萬元),出席一場活動大約是人民幣5萬元(約台幣25萬元);湘瑩則是改名為王書喬,從通告咖轉戰戲劇圈,月收大約是6萬元,雖和每月有20萬元收入時期差很多,但和丫子相比還算穩定。

▲丫子和 Makiyo歷經醉毆運將風波後,兩人一直都有聯繫,好友聽到她要退出演藝圈則說會全面支持。(圖/取自丫子微博)

對於丫子宣布退出演藝圈的暴走宣言,好友Makiyo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採訪時表示,在一起時雙方都處得很快樂,也不討論工作的事,但好友表示會全面支持她所做的決定,而本人至今都沒針對此事再做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