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27四大報頭版頭條 正駕駛被鎖門外 副駕駛故意撞山

【聯合報】

彭總裁:房市已經趨穩

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昨天明確指出,「房地產市場終於穩定下來,房價預期上漲心理已經消除」。這是自九十八年以來,他首度鬆口表示房市已趨穩。

【蘋果日報】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正駕駛被鎖門外 副駕駛故意撞山

150人罹難的德國廉價航空「德國之翼」4U9525航班空中巴士A320-200客機,墜機真相駭人。法國檢方昨公布機上黑盒子通話紀錄,指28歲德籍副駕駛盧比茲在飛機失事前,把正駕駛鎖在門外,他獨自駕駛飛機,在清醒狀態下故意降低飛行高度讓飛機直接撞山。檢方用「刻意摧毀飛機」形容盧比茲的自殺式行為,強調他無任何恐怖攻擊紀錄,全案已朝蓄意殺人方向偵辦。

【中國時報】

赴星前對老蕭面授機宜 馬挺台灣入亞投行

中國大陸倡議主導的「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」(AIIB,簡稱亞投行)已有30餘國表態參與,馬英九總統昨接受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聯訪時,首度表態「我們不應該旁觀,應積極參與。」

【自由時報】

法檢察官:德廉航副機師故意撞機

德國漢莎航空旗下的廉價航空「日耳曼之翼」空難調查二十六日出現驚人發展,法國馬賽檢察官羅本表示,二十八歲的德國副機師魯比茲(Andreas Lubitz)趁機長離開駕駛艙後鎖起艙門,獨自控制飛機,不論機長如何敲打踢踹也不開門,最後蓄意讓飛機撞山墜毀;目前沒有跡象顯示這是恐怖攻擊,但也無法判定魯比茲的動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