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票好貴...幸運男秒改開會時間 閃過德國之翼空難

▲雷貝洛(右)因機票太貴決定延後開會時間,意外躲過死劫。(圖/翻攝自MUNDO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念之間「生死交鋒」!德國日耳曼之翼4U9525航班失事奪走150條寶貴生命,不過,家住西班牙巴塞隆納的巴西男子雷貝洛,在查完機票價位後覺得太貴,因此決定延後開會時間,沒想到這個決定竟讓他幸運與死神擦身而過

綜合外媒報導,家住西班牙巴塞隆納的巴西男子雷貝洛(Rafael Rebello),日前為了洽談生意必須前往德國,不過,他查完相關班次的機票價位後覺得太貴,因此打電話與客戶約定延後開會時間。

▲民眾堆放蠟燭,向150位空難罹難者表達哀悼之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沒想到不久之後,雷貝洛就接到客戶的電話,對方劈頭就問「有沒有怎樣」讓他覺得很奇怪,後來得知自己差點搭上死亡班機,「我開始不停顫抖!」同時也趕緊道謝,要不是對方同意延後開會時間,自己恐怕早就不在人世了。

不過,雷貝洛要求延後開會時間的原因還包括「母親的生日將近」,他的母親聽到兒子幸運躲過死劫,趕緊前往巴塞隆納探望他,「這真是我這輩子最棒的生日禮物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