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!曼哈頓東村公寓「爆炸倒塌」 警消在內至少30人傷

▲紐約曼哈頓東村公寓傳出爆炸倒塌意外,至少造成30人受傷。(圖/翻攝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曼哈頓東村(East Village)當地時間26日下午3時許傳出爆炸倒塌意外,目前已造成至少30人受傷,包括前往支援的警察與消防隊員。

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發生火警的是一棟位於第二大道125號的5層樓公寓,先是有人目擊屋頂竄出濃煙,接著整棟建築物便竄出熊熊烈火。紐約消防局(NYFD)表示,他們大約在下午3時17分陸續接獲報案,其中還有7人表示他們聽到爆炸聲。

由於發生火警的公寓是一棟住商混合大樓,且東村人口密集,警消接獲報案後立刻封鎖現場進行救援。紐約消防局研判,起火地點位於1樓餐廳;紐約市長白思豪(Bill de Blasio)則表示,建築的1、2樓之所以倒塌,可能是因為瓦斯爆炸所致。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