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贈票/是自殺還是他殺?《所羅門的偽證》掀推理熱潮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推理新片《所羅門的偽證》改編自日本同名推理暢銷小說,聚焦校園霸凌、師生溝通等現代社會常見問題,翻拍成電影隨即在日本造成轟動,榮登日本真人電影新片票房冠軍,4月在台灣上映勢必掀起熱潮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將招待讀者觀賞這部話題推理電影,只要參加活動即有機會搶先進戲院觀賞喔!

▲新片《所羅門的偽證》改編自日本推理女王宮部美幸暢銷小說,搬上大銀幕再度造成轟動。(圖/采昌提供)

素有「日本推理女王」之稱的宮部美幸耗時15年、執筆6年完成小說《所羅門的偽證》,被文壇譽為她生涯巔峰之作,在日本、台灣皆創下銷售佳績。日本名導成島出將這部暢銷小說翻拍成電影,他擅於刻畫角色心境,曾執導《第八日的蟬》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,這次拍攝校園推理鉅作尤其震撼人心,片中校園少男少女,對彼此的猜忌、妒忌與不信任,看了不寒而慄,讓人回想起松隆子主演的經典名片《告白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5歲新人藤野涼子挑大梁擔任《所羅門的偽證》女主角,她和片中整個班級的學生演員從日本全國8大城市萬人當中,歷經半年4個階段「海選」脫穎而出,號稱日本最大規模學生萬人海選。導演成島出表示:「藤野涼子身上有無限的可能性,而且她的長相非常適合演電影。」同片演出的實力派演員包括日本奧斯卡影后永作博美、柏林影后黑木華、佐佐木藏之介與夏川結衣,卡司陣容相當堅強。

▲▼新片《所羅門的偽證》因一名高二男生的離奇死亡,沒想到竟引發校園暴動。(圖/采昌提供)

新片《所羅門的偽證》分作「前篇:事件」與「後篇:裁判」兩部曲接力上映。故事描述一位國二男生離奇死亡,警方研判自殺身亡,原本即將落幕的事件,卻因為突如其來的匿名告發信,一場爾虞我詐的校園惡意就此引爆。眼看受害者越來越多,卻只見大人們各說各話,不甘心被操弄的學生選擇站出來,舉辦校園法庭公審找出真相。不過誰是「所羅門」?而他們又將做出什麼樣的「偽證」?想知道結果如何,就來參加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的活動搶先觀看吧!

《所羅門的偽證:前篇》電影贈票活動
▲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3月28日(六)中午12:00止。
▲活動辦法:
1. 加入「ET看電影」粉絲團
2. 分享《所羅門的偽證:前篇》臉書指定預告,權限設為「公開」
3. 指定預告按讚,並於底下留言:「‪你曾經說過最誇張的謊言‬」
(文字、圖片格式不拘,越有創意越好!)
4. 在留言中 tag 3位好友,推薦他們去看《所羅門的偽證》吧!
▲得獎獎項:《所羅門的偽證:前篇》電影特映券一組2張
時間→ 3月31日(二)19:30
地點→台北新光影城(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4樓)
▲得獎公佈:3月28日(六)晚上11:00公佈於ET看電影
※ ET看電影保留活動辦法修改之權限

▼影片翻攝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