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國際足球/巴塞隆納公布影片 球神梅西賽前練球狀況

點評:梅西啊

▲梅西最近表現出色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巴塞隆納官方Youtube帳號最近釋出一則影片,描述球神梅西(Lionel Messi)在與皇家馬德里對戰之前都做什麼準備,除了基本的傳球外,射門的強度更讓門將一動也不動。

做民調,拿球神梅西電影票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週舉行的皇家馬德里與巴塞隆納之戰,巴塞隆納最終2:1險勝皇家馬德里,雖然梅西沒有進球,不過表現出色幫助巴塞隆那取勝,更幫助巴塞隆納以積分68比64榮登西甲榜首。

▲梅西賽前練球影片(影片/取自Youtube)

巴塞隆納側邊紀錄這場關鍵對決,更把焦點放在梅西身上,從梅西到球場、熱身、到最後上場比賽給記錄下來,讓全世界的球迷看到,這名現今最具人氣的足球員是怎麼備戰比賽的。

梅西都是從簡單的傳球開始,傳球的速度相當快,控制球的能力也相當出色,之後練射門更是強勁,強大的射門連門將幾乎都來不及反應,不愧是現今足壇第一人。

▲電影球神梅西中文預告片(影片/取自Youtube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關注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