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印度警接獲救貓報案 飛奔現場發現竟是...「大花貓」

▲印度一隻豹與圍觀民眾僵持,在樹上卡了14個小時。(圖/取自鏡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警消人員的心臟真的要夠大顆!印度消防員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有貓卡在樹上,原本以為即刻救援一隻貓,然而趕到現場後才發現,竟是一隻活生生的豹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印度警方接獲民報案,表示一隻無辜的貓卡在棕櫚樹上動彈不得,但當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,在樹頂上的不是貓而是一隻豹,這讓當地居民相當好奇,紛紛上前圍觀。事後調查發現,原來這隻豹先前在一處雞棚徘徊,剛好被雞棚飼主發現並大聲喝斥趕跑;由於路上行走的民眾相當多,為了保命,這隻豹最後選擇離牠最近的一棵樹避難,逃到樹頂並卡在上頭,展開與民眾的僵持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圍觀人數眾多,讓這隻恐慌的豹遲遲不敢下來,辦案的警消人員表示,「民眾都認為牠卡在樹上,但豹是登山專家,最好的方式就是讓牠自行離開,並不需要做些什麼。」而這隻豹從早上一路卡在樹頂上14個小時,直到天色漸暗才落荒而逃。

關鍵字: 野生動物印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