滅火器閉關前最後演出! 大正邀猴子把戲跨海參加婚禮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首屆「明日音樂祭」3月28日將在台北花博公園演出,除了受廣大文青喜愛的北歐樂團Mew(海鷗樂團),在台人氣極高的日本樂團MONKEY MAJIK(猴子把戲)也將抵台獻藝。頗負盛名的台灣樂團「滅火器」也將現身,由於他們即將為新專輯閉關,所以這將是上半年唯一可看到「滅火器」演出的機會!

▼滅火器將參加首屆「明日音樂祭」。(圖/這牆音樂提供)



滅火器和猴子把戲即將在T-Fest「明日音樂祭」相見歡,其實雙方早有不錯的情誼,在「滅火器」先前赴日表演時,透過共同好友互相介紹認識,「滅火器」主唱大正和猴子把戲主唱因而成了會跨海問候的好朋友。由於大正即將步入結婚禮堂,他也邀請猴子把戲到高雄參加婚禮,展現雙方好情誼。

▼猴子把戲。(圖/這牆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T-Fest「明日音樂祭」精心規劃5大特色舞台,匯集英、美、日、韓、港、瑞典、丹麥等60組國內外創作樂團,3/28、3/29兩日將點燃國際級的氣氛!才女魏如萱、創作型男HUSH、龐克天團「滅火器」等本地性格音樂人也將輪番上陣,挑動獨立創作的音樂感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