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主持邦交晚宴:若民進黨重返執政 加深彼此關係

 

▲蔡英文26日晚間參加邦交大使晚宴,強調若能讓民進黨重返執政將會加深和邦交國永續的夥伴關係。(圖/翻攝自管碧玲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6日晚間在台北世貿中心聯誼社主持邦交大使晚宴,包括使節團團長柯克大使(H.E. Amb. Ludwig Dowong Keke)以及民進黨多位立委、黨級主管也出席晚宴。對此,蔡表示在過去民進黨執政時代中,台灣和邦交國互動密切,若未來能再獲得人民託付、重返執政的話,將和邦交國建構永續的夥伴關係。

蔡英文在晚宴上致詞時表示,民進黨在過去執政時代互動密切,建立了深厚情誼。蔡還指出,在民進黨全力爭取執政的過程中,仍會高度重視和邦交國的關係,傾聽大使們的聲音,並強調未來若能得到人民託付、重返執政,將全面建構永續的進步夥伴關係。

▲蔡英文表示,希望能以台灣優勢帶動邦交國的發展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此外,蔡主席還說,我們會善用台灣在資通產業上的優勢,協助邦交國提升科技、教育水準,和世界聯結。她強調,要建立新的合作機制,以台灣優勢和邦交國共同開發區域市場;同時也提升和邦交國各項交往,推動企業論壇和年輕世代的對話以及教育交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