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、孟耿如幫人求婚身負重任 小倆口明年給交待?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黃子佼(佼佼)與孟耿如交往1年多,雖然相差19歲但感情仍穩定且甜蜜。黃子佼26日錄台視《SuperStar我要當歌手》時透露,小倆口日前幫友人求婚,但由於責任重大,沒有感染到求婚的浪漫氛圍,不過也因此趟行程,讓兩人度過了幾日的情侶生活。

▲孟耿如、黃子佼。(圖/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、台視提供)

黃子佼透露,前陣子與孟耿如到京都旅遊,但實際上的任務則是幫朋友求婚「出外景」。兩人雖說是幫忙求婚但責任重大,黃子佼負責錄影、孟耿如則幫忙拍照,他笑說:「因為很忙,身負重任不能出錯,太專心沒有時間感覺求婚的浪漫感。」不過沿途上兩人吃吃喝喝,感受平民生活也體會到簡單的幸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未來打算怎麼求婚?黃子佼哥說﹕「因為當藝人做節目看過太多哏,也用過太多驚喜哏,想不出更好的。銀幕上太華麗,私底下就會想要平淡簡單反璞歸真一點。」而他先前曾在錄影時答應恩師張小燕會在2016年有個「交待」,他笑說:「上次是說2016年再說!」另外,近期演藝圈爆分手潮,他則說「我會繼續努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