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奶雞排妹《夜蒲》大玩火車便當!美胸美臀被人夫摸遍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《台北夜遊團團轉》是台灣首見的青春性喜劇,由香港《喜愛夜蒲》系列的導演錢國偉重新打造,集合許維恩、雞排妹、王思佳、小甜甜、陶嫚曼等美麗的話題女星,再加上香港爆乳辣妹來台嗆聲,用重口味挑戰觀眾感觀刺激的極限。雞排妹在片中依舊不改嗆辣本色,用了很多的「招式」來挑逗香港人夫陸永。

▲雞排妹演出《台北夜蒲團團轉》。(圖/華映提供)

雞排妹繼《愛情無全順》後再次接拍電影,她在電影中演出愛騙人的美眉紅豆,把騙來的錢拿去做善事,是非常古靈精怪的角色。在電影中不僅尺度大開,全程都穿著比基尼加短褲演出,還大膽演出仙人跳劇情,以可憐故事加上火辣身材色誘陸永,邊哭邊說故事,演得浮誇又搞笑,非常有喜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雞排妹這次的演出僅僅穿著低胸背心及短褲,不但伸腿勾引陸永,還跳到對方身上演出火車便當,被吻遍耳朵及胸口兼上下其手,最後更是脫到只剩比基尼;有趣的是,她在全身上下都標了價碼,把肉體當物品出售,陸永摸一把及親一口都要付出高價金額,激情中更帶著爆笑。

▲雞排妹在《台北夜蒲團團轉》中,挑逗人夫陸永。(圖/華映提供)

雞排妹對這場激情戲的演出並不害怕,比起陸永更顯得落落大方,大爆陸永在現場緊張得一直發抖:「其實拍得很有技巧,有些地方看起來像是有摸到,其實並沒有碰到,他很紳士。」香港歌手陸永已是人夫,他特別向老婆報備要與雞排妹演床戲,但到現場還是緊張萬分:「我又不是動作型的演員,現場全聽導演指揮,一直大叫要我親下去、摸下去,怎麼會不緊張。」電影將於4月10日全台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