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雙手也能打《LOL》高階玩家MacsHG:遊戲帶給我力量

圖、文/台灣電子競技聯盟  

原文出處:ESR電競王 

電腦硬體廠商Razer 發布了短篇紀錄片 —The Handless Gamer(沒有手的玩家),主角是出生在義大利的MacsHG(本名:Massimiliano Sechi)。MacsHG 在不久前達到了《英雄聯盟》的鑽石階級,鑽石階級在《英雄聯盟》中代表的是前2% 的高手玩家,但特別的是MacsHG 出生就少了雙手與一隻腳,他透過上手臂、腳趾,搭配上電腦週邊輔具,讓他能順暢的進行遊戲,在影片中也有一段他拿到五連殺的遊戲畫面。

▲紀錄片主角:MacsHG (圖/台灣電子競技聯盟)

這個12 分鐘的短片透過MacsHG 自己、朋友、與家人介紹他的遊戲態度、經歷與日常生活。影片中提到MacsHG 是個汽車銷售員,也時常受邀去各單位演講。在《英雄聯盟》玩家圈中他也頗具知名度,除了在社群Reddit 分享自己的經歷外,他也會開實況與玩家們互動。

由於對於遊戲的熱愛,MacsHG 不斷的嘗試讓自己可以玩各類型遊戲。像是第一人稱射擊遊戲,他會用左臂操作觸控板、右臂使用特製滑鼠的方式進行。而MOBA 類型的遊戲,他用左腳操控Razer 的遊戲專用鍵盤來進行遊戲。

▲MacsHG 介紹自己如何用腳趾玩遊戲 (影/台灣電子競技聯盟)

MacsHG 並沒有因為自己的先天條件而受到太多限制,影片中介紹了他的日常生活:健身、游泳、橄欖球、也能透過輔具自行駕車,這些活動讓他的生活更有生命力。此外在片中他也提到自己透過與其他玩家的互動、看國外論壇等方式,讓他的英文因為「喜歡玩遊戲」而進步許多。MacsHG 認為遊戲能帶給人力量,讓他有動力去克服障礙,更是他與這個世界接觸的一扇窗。

 

▲Razer 紀錄片:The Handless Gamer (影/台灣電子競技聯盟) 

關鍵字:電子競技電競新聞焦點新聞Razer紀錄短片沒有雙手的LOL玩家MacsH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