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Q/班史提勒和歐文威爾森大鬧2015巴黎時裝週

圖、文/GQ

這兩天討論度最高的話題就是睽違15年,以諷刺時尚界和名模圈的電影《名模大間諜Zoolander 2》回來了!導演兼男主角班史提勒,帶著歐文威爾森現身Valentino 2015巴黎時裝秀壓軸走秀,搞笑大過超模癮!不只G編是粉絲,連美國《VOGUE》總編Anna Wintour都一改平時酷酷的模樣,在後台和兩位"名模"用自拍神器,大玩自拍!

秀結束後,兩人與著名街拍大師Phil Oh、中國模特兒雎曉雯、Tilda Lindstam等人到巴黎鐵塔拍照留念,再度大玩自拍,原來他們也是自拍神器的粉絲啊,不知《名模大間諜Zoolander 2》是不是也會出現Selfie的橋段呢?

相信大家最關心的消息就是《名模大間諜Zoolander 2》何時上映?現在確定日期訂在2016年2月12日,第一集的演員將回歸,目前故事背景設定在羅馬,至於此次大鬧巴黎時裝週是否與電影內容有關還不確定,而這回世界頂級男模德瑞克祖蘭德(由班史提勒飾演)和快速竄紅的年輕男模(由歐文威爾森飾演)又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(雖然以時尚界的標準來說,兩人都算老模啦)?可能要待明年進戲院才能一見分曉囉!

(圖片來源: instagram)

延伸閱讀
>> 看更多班史提勒和歐文威爾森大鬧2015巴黎時裝週
>> 超完整!27部2015年最強續集電影總整理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