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亞力士總算守勝 洪一中:4分讓他花

▲Lamigo桃猿贏球,洋投亞力士與隊友慶賀。(圖/中職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Lamigo桃猿終結者亞力士今天(26日)又是險象環生,9局下領先4分登板,又差一點崩盤,止血保住勝果,總教練洪一中笑著說:「上一場是3分讓他花,今天多1分是4分。」

亞力士在24日領先3分時9局下終結,結果被打3分被扳平,讓比賽進入延長賽,結果最後桃猿輸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天亞力士在領先4分時上來,又是先被胡金龍二壘安打,再被高國輝安打失1分,被林益全、鄭達鴻都打得深遠,不過隊友都接殺出局,最後再見三振林旺衛,守住勝果。

洪一中表示,亞力士的球威不錯,讓他了解中職打者的習性之後,會愈投愈好,前一場賽後有告訴他,不要怕被打,要勇於投好球,壞球過多之下一定會被打,要放膽去投。

「去年米吉亞也是第1場救援失利,之後愈投愈好。」洪一中表示,相信亞力土也可以,但必須控球要準才行。

洪一中表示,義大先發投手史密斯其實投得不錯,只能說本土打者太厲害了,拚命敲安打,而蘭斯佛雖然在4局下失5分,但被安打都不扎實,因此讓他續投下去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