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俐靜最愛派大星 想邀海綿寶寶當演唱會嘉賓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朱俐靜26日化身Miu姊姊,帶領「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」小朋友一同來暢遊比奇堡,參觀「海綿寶寶暢遊比奇堡特展」。平常沒什麼時間看卡通的朱俐靜,一見到海綿寶寶臉上就露出童心未泯的笑容,彷彿回到小時候。朱俐靜更表示,因為海綿寶寶的聲音實在是太幽默了,心情不好的時候聽到就會心情大開。

▲朱俐靜參觀「海綿寶寶:暢遊比奇堡特展」 。(圖/寬宏藝術)

朱俐靜頻說自己真的很愛派大星,因為他的模樣天真可愛傻傻的,不禁想要好好的抱他。參觀結束後還問工作人員:「是不是可以把派大星帶回家?」朱俐靜坦言最近為了籌備4月18日的讚聲演唱會,壓力非常大,來參觀後心情非常放鬆,也希望在讚聲演唱會可以邀請到海綿寶寶與派大星來當嘉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朱俐靜參觀「海綿寶寶:暢遊比奇堡特展」 。(圖/寬宏藝術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