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94歲宋江陣國寶何國昭開球 醉拳滾翻劈腿嚇壞全場

▲宋江陣國寶何國昭賽前打醉拳。(圖/摘自CPBLTV)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義大犀牛今天(26日)賽前由義守大學宋江陣表演民俗技藝,並請到94歲宋江陣國寶何國昭擔任開球貴賓,他在開完球後打了一套「醉拳」,高齡94歲依舊在草地上滾來滾去,並多次做出劈腿的動作,嚇壞全場球迷。

宣傳在地文化活動,今天賽前邀請義守大學宋江陣做開賽表演,同學們表演的十分賣力,桃猿與義大的洋將與洋教練都在欣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宋江陣結束後,94歲宋江陣國寶何國昭擔任開球,下巴蓄著白鬍子,簡潔有力的將球投向本壘,一個彈跳進捕手手和,大家以為開球結束了,何老先生卻站在原地,開始打起醉拳。

▲義大犀牛賽前宋江陣表演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

何老先生一個前滾翻到草地上,再蹲起來打了幾拳,忽的雙腳劈腿在地上,然後一個鯉魚翻身,入斜躺在地上故做睡狀,雙腿在空中橫掃幾腿,在地上滾動數圈,跪著打拳後再起身施展拳法,最後又一個劈腿在雙手做出喝酒狀,在地上良久後再翻身拱手結束表演。

▲宋江陣國寶何國昭賽前打醉拳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

對於94歲高齡的何老先生突然打出醉拳,工作人員都嚇了一跳,怕一大小心受傷了,幸好他的身體很硬朗,也是虛驚一場。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:「我也想跟何老先生一樣,活到90幾歲,身體可以如此勇健。」

何國昭表示,開球時真的很緊張,不知道要怎麼投,小時候看到巨人少棒的比賽,奪得世界冠軍後在台南遊街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