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個女孩的煩惱 倪雅倫小學就有170公分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演藝圈高個女星心事誰人知!170公分以上的殷琦、倪雅倫日前上節目聊高個女孩的煩惱。倪雅倫說,小學六年級就已經170,家裡的廚具與洗臉槽要特別訂製,開車時還要把座椅大幅度往後挪,後座空間大大縮減,讓她十分困擾。

▲阿本站在木箱試圖摸倪雅倫的頭髮,沒想到反被倪雅倫抓下來。(圖/TVBS)

殷琦說,她曾在飯局上對一個男生有好感,兩人相談甚歡,甚至彼此交換電話,看似是個好的開始,結果當大夥起身要移動到下一個地點續攤時,唯獨這個男生不想離開座位。正當殷琦覺得奇怪的同時,男生突然起身,發現原來是他的身高只到殷琦的胸口。殷琦當時穿著蹬著高跟鞋,還必須低頭才能跟男方對上眼,頓時間兩人變得無話可說,身高的差距讓殷琦大嘆:「兩人之間的火花一瞬間都熄滅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換殷琦壁咚阿本。(圖/TVBS)

為了讓殷琦重拾小鳥依人的感覺,號稱身高172公分的阿本帶著深情的眼神要對她「壁咚」,但一靠上去卻足足矮了殷琦一個頭,畫面極為不協調,居高臨下的殷琦只好反過來把阿本推到牆上。阿本後來站在30公分的木箱重現「壁咚」動作,但一點也沒有男人味,沒想到反而被倪雅倫抓來示範,雖然他又再次挑戰失敗,但一連被兩個長腿美女近距離壁咚又撥髮,阿本忍不住羞喊:「我都砰然心動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