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雙姝翁滋蔓、陳匡怡揹Radley包 同台比美

▲台大雙姝翁滋蔓(左)、陳匡怡(右)俏麗出席活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趙曼汝/台北報導

台大雙姝翁滋蔓、陳匡怡今(26)日一同出席英國包包品牌Radley所舉辦的2015春夏新品發表會。近來忙著籌拍新電影《17歲》的翁滋蔓,提到在新片中將有京劇及街舞的演出,每天賣力練習,對她來說是個不小的挑戰。而陳匡怡則剛結束網路劇的拍攝,接下來將參與公益計畫。

兩大美女身穿俏麗小洋裝,搭配不同風格的包包,攜手替Radley站台,顯得格外優雅迷人。談及Radley包包,品牌誕生於1988年的倫敦,2014年5月正式登台,第一間櫃點落腳於台北板橋大遠百,目前全台共有4間據點。品牌的目標客群為20~40歲的上班族女性,以簡約俐落風格、繽紛用色、精緻牛皮為主打特色,價格約落在NT$10,000元~NT$15,000元。

 

▲(左)翁滋蔓選擇的是Bloomsbury系列藍色包包,NT$12,050元;(右)陳匡怡搭配了Grosvenor系列粉色包,NT$9,890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▼翁滋蔓、陳匡怡介紹穿搭。(影片/記者趙曼汝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