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自由車環台賽/賽事拚升格 商業贊助規模需擴大

UCI美巡賽顧問赫斯伯特。(圖/大會提供)

記者洪偵源/屏東報導

自由車環台賽尋求升格為洲際巡迴賽最高等級(2.HC級),關鍵就在於擴大商業贊助規模。

擔任本屆環台賽技術顧問的赫斯伯特(Pierre Hutsebaut),為UCI(Union Cycliste Internationale,國際自行車聯盟)美巡賽監督,對於環台賽給予高度肯定,表示台灣要舉辦UCI 2.HC級賽事能力完全沒問題,不過能升級的關鍵在於商業角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赫斯伯特表示,要升格必須讓賽事有更多頂級車隊參賽,就像馮俊凱所屬的美利達藍波車隊,「這攸關一些商業行為,但國際大賽商業考量再所難免,舉利來說,讓更多大型贊助商投入,就有更多溝通、協調的空間,讓更多頂級車隊參賽。」

赫斯伯特明白點出,錢就是關鍵,「不只是運動,要把這項運動推展出去,有贊助商加入非常重要,商業行為方面加強,我覺得要升格不是問題,想透過賽事行銷台灣,有很多自由車品牌來自台灣,贊助商也最好以本土企業為主。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