郝龍斌酸柯「super star不重要!」 網諷:至少我有感

▲郝龍斌26日晚間在臉書暗酸市長是不是super star不重要,在2小時後隨即修改文章內容。(資料照/東森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日後雷厲風行,上任近百日讓民眾「超有感」,更成立廉政委員會打擊「五大弊案」。對此,前台北市長郝龍斌26日傍晚就在臉書上酸柯,認為市長應該是提升城市競爭力和生活品質,自己本身是不是super star並不重要,還批五大弊案根本未審先判,引發網友反酸,「至少不像你什麼事都沒做!」

郝龍斌傍晚在臉書po文,表示近來有年輕人問他擔任市長的感想,於是有感而發寫下,「市長本身不該是super star的政治人物,更重要的是,治理的城市有沒有變成super star?有沒有向上提昇?這個想法是我過去八年所堅持的。」此外,更痛指柯文哲口中的「五大弊案」根本是先審後判,先隨意說成「弊案」,進行調查後,又模糊說有沒有責任是政治問題、社會自有公評。

▲郝龍斌修改文章內容,讓網友痛批說話反反覆覆。(圖/翻攝自郝龍斌臉書) 

文章出來後,立即引發網友議論,有人認為郝龍斌說的沒錯,何來五大弊案之說,根本子虛烏有;但多數網友卻認為,柯文哲上任不到百日就「擦了很多屁股」,至少我有感覺,不像前朝都用嘴巴說政績。

對此,面對網友砲火猛烈批評,郝龍斌在晚間7點修改文章內容,將super star內容拿掉,但新增五大弊案說,讓網友更諷刺,「說話反反覆覆,憑什麼批評別人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