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灣足球/高雄鳳西強力壓制 勇奪國中女子組冠軍

點評:ok

▲鳳西勇奪國中女子組冠軍(圖/洪傳凱提供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全國中等學校足球聯賽女足賽事,昨25日劃下句點,來自高雄鳳西國中女足冠軍戰1:0擊敗醒吾中學,5戰全勝拿下國女冠軍,季軍則是台東體中,第4名則是瑞祥國中。

做民調,拿球神梅西電影票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次全國中等學校足球聯賽女足賽事共有8隊參加,分別是高雄鳳西、醒吾中學、台東體中、高雄瑞祥、花蓮光復、嘉義東石、高雄右昌、屏東林邊。

在預賽賽事8隊淘汰2隊,高雄右昌、屏東林邊先被淘汰出局,6隊進入決賽圈,高雄鳳西展現出相當出色的戰力,首戰4:0擊敗東石國中,第2戰2:0擊敗光復國中,再以3:1擊敗台東體中,接著再以3:0擊敗瑞祥國中,最後再以1:0擊敗醒吾中學。

鳳西國中在決賽圈一共攻進13球,只失掉1球,完全深具壓制力。接下來高中賽事,男足部分將從3月30日開始4月2日結束,女足部分3月30日開始4月1日結束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關注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湖人主帥曝「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」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?

華盛頓化身「金童」保鑣!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:太棒了

「林哲瑄經驗很好」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

女神「一粒」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

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:大家都很努力

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「厭倦」 小波特:必須完成橫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