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子發文「一切都結束了!」 疑憂鬱症復發爆粗口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2012年Makiyo、丫子、湘瑩(現改名王書喬)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發生醉毆運將案,轟動演藝圈。事隔3年,Makiyo經歷母親病逝,最近正式復工,但好友丫子與前東家解約,已近半年沒穩定工作。她26日突在微博宣布,「一切都結束了…開始徹底放棄幕前一切。」Makiyo對於丫子的引退宣言,則回:「我尊重她。」

▲丫子突在微博宣布合約到期,放棄幕前的一切。(圖/翻攝丫子微博)

丫子先前有憂鬱症病史,文章內容看得出心情低落,Makiyo說,「她憂鬱症是之前的事,但最近都有跟她聯絡,很好啊!」Ma接到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電話表示,沒看到丫子發文,但如果她這樣說,都尊重。至於丫子近來工作狀況如何?Ma說,「我們不會討論工作的事,她跟我在一起都很歡樂。」但她坦言,丫子最近的確沒工作。而丫子本人則是電話未接,簡訊不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丫子26日凌晨PO出與1名男子躺在沙發上的照片說:「我已經不在這圈子很久了,這圈子已自然淘汰了我,先要對還鼓勵我的留言說謝謝。一切都結束了,從前年九月開始就沒續約到今天是三月底開始徹底放棄幕前一切。從今以後我愛在這講什麼就講什麼,不想看請取消關注,也別再說我欠誰恩情了,不回去了,夠還了沒?靠北。」

▲丫子不顧形象爆粗口,大罵靠北!(圖/翻攝丫子微博)

34歲的丫子自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畢業,當初因模仿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兒「陳幸妤」令人印象深刻。不過3年前捲入醉毆運將案後事業一度中斷,她沉寂多時,好不容易接到零星通告、活動,但一年收入僅10多萬元,生活不如以往。但她去年7月與Makiyo出席活動時表示,工作量不多,都在基隆老家幫忙照顧小孩,和奶奶學煮菜,「家人都對我很好,不會硬逼我去工作。」

▲丫子自認被演藝圈淘汰,不少網友留言支持(圖/翻攝丫子微博)

不過,丫子從去年9月與吳宗憲的經紀公司解約,工作數量再度銳減,從微博照片可略知一二。但她突然在微博表示,自己已經被演藝圈淘汰,從現在開始徹底放棄一切,看得出言語間的無奈。丫子也不顧形象爆粗口,要不想看的網友取消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