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扯!南非囚犯示範越獄 30秒內「前後蠕動」脫逃成功

▲南非一名囚犯示範30秒越獄,讓外界相當震驚。(圖/取自YouTube)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監獄管理上是否出了問題?南非一名囚犯日前示範如何越獄,僅花了不到30秒的時間,就輕鬆逃脫;而整個過程也被拍攝下來上傳到網路上,讓外界相當震驚,當地居民也人心惶惶,認為自身安全受到威脅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影片中一名身穿藍色T恤與黑色長褲的南非囚犯,在監獄內示範如何越獄,結果不到30秒的時間,竟以蠕動的方式逃脫監獄,雖然期間因門縫太窄屁股卡住,但男子依舊完成任務;所有過程被拍攝下來上傳至網路上,引起南非居民相當恐慌,認為監獄管理上出了很大的瑕疵

影片PO上網後造成討論,有網友質疑為何監獄內可以使用拍攝器材,亦或是此人為何會被關押在牢房監獄內;不僅如此,也有人擔心監獄安全措施出了問題,竟如此輕易就能讓囚犯脫逃,希望相關單位能夠查明清楚。

▲南非一名囚犯示範30秒越獄。

▲期間因門縫太窄屁股卡住。

▲最後花不到30秒的時間,越獄成功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