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愛的萬物論》瑞德曼演變性人 長裙造型曝光美翻了!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影星艾迪瑞德曼(Eddie Redmayne)2014年演出《愛的萬物論》聞名,因細膩詮釋「漸凍人」角色榮獲奧斯卡影帝,近來在新片《丹麥女孩》(The Danish Girl)中再度挑戰高難度演出,扮演一位想要變性的畫家,有不少戲份都需穿著女裝。部分側拍照在近日曝光,他美麗的長裙造型令人超驚艷!

▼艾迪瑞德曼《丹麥女孩》女裝扮相曝光。(圖/達志影像/翻攝《鏡報》)

艾迪瑞德曼在《丹麥女孩》中飾演一位已婚畫家,為了讓老婆有女模特兒可以描繪,所以開始嘗試穿著女裝,沒想到最後喜歡上這個身分,經歷了許多心理上的掙扎,最後鼓起勇氣到德國完成變性手術。瑞德曼最近開始投入拍攝,穿著藍色洋裝、高跟鞋的造型也隨之曝光,在精細的妝容下簡直變了一個人,典雅俏麗的模樣就像真的女人,讓粉絲也感到驚訝、讚嘆不已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《愛的萬物論》艾迪瑞德曼挑戰變性人。(圖/達志影像)

據悉,該片原本打算找妮可基嫚(Nichole Kidman)、莎莉賽隆(Charlize Theron)扮演變性後角色,但最後還是決定讓艾迪瑞德曼親自上陣。為了儘可能真實的詮釋女性,瑞德曼接受許多特別訓練,試著全然用女人的觀點看世界:「怎麼坐、怎麼走、怎麼擺姿勢、怎麼穿絲襪、怎麼穿著高跟鞋走路。所有事都要學。」電影預計於2016年上映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