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格雷50道陰影》被罵翻 導演辭拍續集、作者想接手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創下票房佳績,上片2天在全球30地區拿下冠軍,電影是小說改編,被書迷批評不符合原內容。導演珊姆泰勒強森(Sam Taylor Johnson)原本態度堅定要拍續集,但日前傳出將辭去導演位置。

▼《格雷50道陰影》被罵翻,導演辭拍續集、作者準備接手。(圖/VOGUE)

據《Variety》報導,珊姆泰勒強森在拍攝電影期間,和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作者EL詹姆斯(.E.L. James)有爭執,讓她重新思考是否要繼續執導。另外,由於劇作家凱利馬賽(Kelly Marcel)之前就提出將會離開,環球影業無意另找替代這2個位置,原作者非常有興趣接手,製片公司也正在慎重考慮此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