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花邊教主」拍時尚造型日記 池畔邊秀美腿好愜意

▲花邊教主蕾頓米斯特拍時尚造型日記,池畔邊露出美腿,演繹輕鬆寫意的時尚造型。(圖/JIMMY CHOO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蕾頓米絲特在美國影集《花邊教主》中飾演Queen B後打開知名度,除了能演還能唱,是個多才多藝的女明星,日前剛結束第一張唱片的巡迴表演,就受邀為時尚鞋履品牌JIMMY CHOO拍攝時尚造型日記,一張張舒適愜意氛圍的時尚大片在她的演繹下,沒有距離感倒覺得貼近每個鞋癡女生的生活。

隨著年紀漸長、穿過的華服越多,Queen B說現在的自己已經不會為了「時尚而時尚」,她發現「最幸福的是能舒適地穿上自己喜愛的服飾,並且只從中添加或減去一些配飾,就能搭配出不同風格的造型。」可見配件在她心中的重要性,從這些輕鬆的寫意造型日記中可以看出服裝裝扮並不誇張,穿著條紋衣、色褲、丹寧風格、亦或圖騰洋裝等,搭配墨鏡或是一雙具有設計感的鞋款,就能讓造型很突出,適合每個女孩。

▼花邊教主演繹各種不同情境下的時尚風格,簡單穿著搭配特色鞋履是必備公式。(圖/JIMMY CHOO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