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考上美國名校更忙! 行程表列晚餐時間僅10分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歐陽龍和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考取寇蒂斯學院,並拿到全額獎學金,過去每天練琴6小時以上,現在考上美國知名音樂學院後,每天依然很忙碌,近日在微博公開了她的一天,早出晚歸之外,晚餐也只有10分鐘時間可以用餐,粉絲都勸她要好好休息。

▲▼歐陽娜娜公開她的行程表引起網友注意。(圖/翻攝歐陽娜娜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歐陽娜娜近日在微博留言:「我今天都做了什麼!想給自己一個thumbs up!busy&happy life.」並附上當天的行程表,7點55分起床,20分鐘的準備時間並出門,晚上10點30分結束練琴,驚人的是,中餐時間半小時解決,但晚餐時間只有10分鐘,一天的行程中除了上代數、自然科學等課程,還要抓時間練琴。

網友見到歐陽娜娜忙碌的行程後,有些人覺得7點55分起床比起很多大陸學生幸福,有些網友則很敬佩她早上能在20分鐘內準備完成出門,也有粉絲開玩笑地說:「看在妳這麼辛苦的份上,妳少更新微博我饒了妳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