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歐巴馬追蹤我的推特」警察不信送她進精神病院

▲歐巴馬「真的」追蹤了布洛克。(圖/翻攝自布洛克Instagram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只因一句「歐巴馬有追蹤我的推特」,住在紐約州長島(Long Island)的錦‧布洛克(Kam Brock)被醫生判定為躁鬱症患者,住進精神病院長達8天,並說她「沒有判斷現實的能力」,但事實上美國總統的確追蹤了她;目前布洛克已對醫院提出訴訟,希望能透過法律途徑討回公道。

根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23日的報導,在阿斯托利亞銀行(Astoria Bank)工作的布洛克,去年9月將車停在街邊時,遇到紐約市警方上前盤查並說要扣留車子,因為懷疑車上有大麻,隔天她到警局取車因未按耐不住怒火跟員警起了口角;布洛克指出,「我當時的確有點情緒化,但還不到歇斯底里的地步,可是他們竟把我上銬還叫了叫救護車,醫生到場後便往我身上注射鎮定劑,我就暈了過去。」

布洛克清醒後告訴醫生,總統歐巴馬在推特上追蹤她,歐巴馬只追蹤積極向上的人,所以自己真的是好人,沒想到對方不但完全不相信,還被強迫住進哈林醫院(Harlem Hospital)接受治療,整整8天都在注射鎮定劑及服用藥丸中度過,而且院方還在診斷書中寫著,「患者不但無職業,還聲稱歐巴馬是其推特粉絲,分不清現實與幻想。」

布洛克出院後,還接到一張要求支付1萬3673美元(約台幣43萬元)的帳單,讓她氣到決定控告哈林醫院,而醫院及警方目前都還未對此事作出回應;報導同時指出,歐巴馬在推特上關注了64萬人以上,而這些用戶中有名人也有普通人。

▼布洛克現在決定控告哈林醫院。(圖/翻攝自布洛克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