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迅愛「回收再生」新衣裳 籲:舊衣不穿要回收! 

▲地球衛士周迅至瑞典H&M總部參觀環保概念的永續時裝系列。(圖/H&M提供) 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平價時尚品牌H&M的「紅毯系列」其服裝材質皆用回收材質再利用製作而成,日前品牌邀請中國女星周迅前往瑞典總部參觀,曾獲得「地球衛士」之稱的聯合國環保人物最高獎的她認為「把時尚與環保結合的理念很讚」,她特別喜愛一件提花織紋棒球外套,試穿時稱「輕鬆又具設計感」。

▲周迅很愛身上這件永續時裝系列的緹花棒球外套,其夾克面料採用天絲棉製成,拉鍊也用了再生材質。(圖/H&M提供) 

隨著有「紅毯系列」暱稱的永續時裝系列即將在4月在台上市,品牌也將會設立衣物回收箱,全面執行回收衣物的計畫,地球衛士周迅聽到後說:「希望更多人都能一起參與這個活動」,不穿的衣服再回收製作成更符合現代潮流感的設計,結合環保與時尚,一起為地球貢獻心力。

未來,消費者只要將要回收的衣物帶到店內回收,H&M將提供9折券作為獎勵。(每天限兌2張)

▲周迅與全球永續發展發言人Catarina Midby一同參觀展示間內的服裝。(圖/H&M提供)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