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擋不住24小時攝影機 亂髮素顏的起床瞬間曝光!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林志玲參與旅遊實境節目《花樣姐姐》,節目中24小時的無死角拍攝,讓第一名模私底下最真實的一面表露無疑,近日被節目捕捉到起床的瞬間,難得的畫面引起網友討論,有趣的是,她在床上先喝一杯水,接著邊聽音樂邊做運動,似乎一套早晨保養術。

▲林志玲起床畫面真實呈現私底下的可愛模樣,與拍攝寫真照明顯不同。(圖/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

節目中,林志玲素顏起床時頂著一頭亂髮,難得看到她帶著黑框眼鏡的休閒打扮,而備受網友討論的是,當她掀開被子下床,瞬間露出超短睡褲,畫面十分養眼。此外,她用沒有完全開嗓的娃娃音向同房的大陸演員「雪姨」王琳問話,讓人感受到私底下最真實的女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林志玲擋不注24小時攝影機 亂髮素顏的起床瞬間曝光!(圖/翻攝鳳凰網、騰訊視頻)

▼林志玲的起床瞬間(約54秒處)。(影/取自騰訊視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