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七朵花某團員曾不知走光 露胸熱舞給阿伯看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前七朵花成員賴薇如最近與陳喬恩、趙小喬、屈旻潔等好友聚會,回想起當年糗事,大家依舊笑翻。賴說,那時候大家有一件打歌服,是洞洞裝,裡頭通常會穿小可愛,但其中某位團員,當天穿肉色內衣,賣力熱情唱跳,完全沒發現小可愛已經滑到肚子,事後上車才發現。賴薇如說:「難怪那天台下的阿伯很熱情。」

▲七朵花成員日前聚會,聊了許多當年糗事。(圖/取自賴薇如臉書)

賴薇如說,「還記得那時候,我們活動結束,大家要坐車回去,我才看到小喬衣服裡的小可愛已經掉到肚子了!」她笑說,而且她穿肉色內衣,遠遠的看會以為是裸體。七朵花姊妹淘回憶當年糗事,依舊笑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 賴薇如擔任一日面膜店長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賴薇如26日出席一日面膜店長活動,展現無暇童顏,與10多年前出道時模樣幾乎沒變。但她說,自己有段時間也躲不了爛臉命運,「可能是荷爾蒙失調,所以臉上超常長痘痘。製作單位都找我當『痘痘女』代表。」她還說,那時候連白雲看到她都忍不住虧:「妳最近是不是沒談戀愛,臉色看起來很不好喔!」不過,她反而因「痘痘女」身份,每月平均多了2-3個通告,成意外收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