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辣媽李蒨蓉 心酸吐露在家是「跪婦」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台北數位電器大展於今(26)日在世貿一館登場,為了吸引逛展民眾目光,美國洗衣機優必洗請出品牌代言人李蒨蓉到場擔任一日店長,明星牌也成功讓展場攤位人氣飆升,而李蒨蓉身穿紅色長禮服站台,全身散發貴氣感,回到家卻跟一般家庭主婦沒兩樣,除了要服侍老公和小孩,做家事也是親力親為,讓她自嘲「在外像貴婦、在家是『跪婦』」。

▲李蒨蓉出席台北電器大展,為美國洗衣機優必洗擔任一日店長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出門在外一定要打扮漂漂亮亮的李蒨蓉,回家後要立刻轉換成家庭主婦模式,打掃、拖地、洗衣服、煮飯等樣樣來,家事工作雖然不難,但老公的嚴重潔癖卻讓她心理倍感壓力。李蒨蓉表示,老公會親自用手檢查哪邊有油垢、灰塵,對乾淨的要求非常挑剔,廚房若出現一隻蟑螂,他就會抓狂、無法忍受。

不過李蒨蓉也有釋放壓力的小撇步,她特別分享,像是煮飯時戴上可愛帽子、或是穿上有蕾絲的圍裙,在配件中加入一些可愛元素,可以讓自己保持愉悅的心情做家事。

去年暑假,李蒨蓉陪同小孩到美國唸書,在當地長住了2個月,對於美國人使用家電的需求留下深刻印象,她說,「當時的寄宿家庭有洗衣機、烘衣機、烘碗機,每一樣都分得很清楚,因此發現他們很依賴機器,但反過來思考,也會覺得這樣很不環保。」

然而李蒨蓉仍嚮往家中也有一台美式洗衣機,除了可以大容量的一次洗完所有衣服,洗衣面板模式設計簡單、可手動做調整,是吸引她的一大特點,因為目前正在使用的日系款,洗衣面板設計花俏且多不實用,一但設定錯誤就要重來,加上容易當機的問題,讓她在洗衣服時感到有些困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