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哈士奇誤食中毒 硬撐著想再見主人最後一面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湖南長沙一隻哈士奇倒在路邊,全身抽搐,好心人士將牠送醫檢查,確認牠中了毒。好心人說,哈士奇情況不樂觀,一直有血便,還吐血,但牠一直在等主人,只要有人靠近,牠就會掙扎起來,發現不是主人,又喪氣地躺下。

寵物互助長沙站的志願者「babecora」26日向《瀟湘晨報》求助,指稱有兩名大學生23日在車站南路獅子山立交橋下發現一隻哈士奇,這隻大約7、8歲的哈士奇倒在地上,有好心人餵牠喝水,牠忽然想翻身,卻全身抽搐。(下圖/取自微搏,下同)

大學生趕緊找來附近寵物店的員工,將哈士奇帶去寵物店救治。經確認,哈士奇中了毒。雖然當天施打解毒針,但牠情況一直不樂觀,心臟、肝臟、腎嚴重衰竭,有便血,甚至吐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babecora」指出,哈士奇已經不能自主吃喝,完全靠打點滴維持生命。「牠一直都在等主人回來看牠……只要有人靠近,牠就會掙扎著起來,想看看是不是主人來了,發現不是後,牠又躺下,感覺很喪氣。」

「babecora」說,希望透過媒體讓哈士奇主人看到,趕緊與寵物互助長沙站聯繫。「牠真的就是拖著最后一口氣……希望(主人)能見牠最後一面。」

關鍵字: 哈士奇中毒主人最後一面長沙babecor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