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柏芝打臉向太! 接《星願》與任賢齊再續前緣

記者王羿歡/綜合報導

演員張柏芝近期因拍電影《3D封神榜》傳出耍大牌,遭向華強「永不錄用」下封殺令,震驚娛樂圈,連日來風波持續延燒,不過在一片負評聲浪中,仍有人表示支持,她當年演出的《星願》最近確定開拍續集《星語心願之十一天零一夜》,導演馬楚成用實際行動表達支持,決定讓她再演女主角。

▲張柏芝遭封殺前,向太將她視為女兒般疼愛。(圖/東方IC)

張柏芝在《星語心願之十一天零一夜》和任賢齊將再續前緣,據陸媒報導,向太得知後表示:「祝福馬楚成(導演)拍攝順利囉。」事實上,她的演技獲得導演王晶、爾冬陞讚賞『是天才型演員』,也有演員認為她未來有機會站上更大舞台,前途一片看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任賢齊與張柏芝認識多年,認為她個性一點也沒變,常花錢幫劇組加菜。(圖/取自任賢齊粉絲專業、東方IC)

被爆出耍大牌後,張柏芝身邊有許多朋友跳出來幫她說話,包括認識多年的任賢齊認為她從未改變過,常自掏腰包買東西幫劇組加菜,前前後後花了台幣100萬元;鄭中基說「親眼見到她(張柏芝)對大家都很好,還會煮東西給我們吃」,合拍《鍾無艷》的鄭秀文則表示合作期間很愉快。

▲鄭中基(左)、鄭秀文(右)表示與張柏芝合作愉快。(圖/取自鄭中基微博、鄭秀文粉絲專頁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