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耐克左肩挫傷 預計先休1到2週


 ▲耐克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陳立勳/台中報導

昨日為了撲接一記滾地球,中信兄弟洋砲耐克(Jim Negrych)不慎受傷,兄弟總教練謝長亨表示,根據檢查之後,耐克為左肩挫傷,預計先讓他休息1到2週,逐日觀察傷勢。

25日進行獅象大戰,耐克為了接球,奮不顧身飛撲,但不小心傷到左肩,第8局被換下場,改由陳江和接替,賽後經過檢查之後,發現左肩挫傷,因此今日先發名單上不見他的名字。

謝長亨表示,今天先發名單把陳江和拉上先發,填補二壘空缺,除了陳江和之外,黃仕豪、王勝偉也都可以接手,同時王勝偉還具有代跑與游擊守備工作的任務,整體人力不算匱乏,不過草總還是難免有些煩惱,苦笑耐克好像有點容易受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洋投寇迪(Chris Cody)近期也開始傳接球,距離大約拉長到70到80公尺,新洋投布萊文斯(Bobby Blevins)暫時先頂上,預計明天26日先發對戰桃猿。


 ▲耐克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耐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