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錢喬事者是范揚杰? 柯文哲淡定:會處理


▲柯文哲快步走出會議室,面對媒體提問淡定回應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記者黃瀞瑩/台北報導

到底誰向遠雄拿10萬元喬樹?根據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提供的名片中,Email帳號經過搜尋發現,喬事者是柯文哲競選期間的隨行秘書范揚杰,對此,柯文哲26日下午表示,去年五月就開除了,「會處理、會處理」。

柯文哲中午與童仲彥、張茂楠等議員舉行便當會,童仲彥會前就已經放話要將向遠雄收10萬元的喬事者證據交給柯文哲,經調查發現,證據指向柯文哲競選時的隨行范揚杰,不過,童仲彥卻不願正面承認。

對此,柯文哲表示,已經在去年五月將范揚杰開除,對於童仲彥提到的事情會處理。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則強調,去年五、六月范揚杰就離開競選團隊,而且現在不是市府成員,應該由范本人對外解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