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老師上空拿刀刺下體! 戲劇課「重鹹影片」學生喊噁

▲河絲汀在課堂上播出自己的演出片段。(圖/翻攝自河絲汀臉書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刀片插入下體後「大量出血」的畫面是藝術嗎?答案恐怕見仁見智,而瑪麗皇后學院(Queen Mary University)的新鮮人給了否定的回答;學生們在課堂上看了講師蘿倫‧貝里-河絲汀(Lauren Barri-Holstein)演出的「超現實」表演影片後都表示,看老師上空拿刀刺下體的感覺又怪又噁心。

▲▼「極端」的演出嚇壞許多學生。(圖/翻攝自河絲汀臉書)

根據《都市報》報導,河絲汀目前在倫敦的瑪麗皇后學院擔任戲劇課程講師,之前向大一新生介紹自己的戲劇作品,並播出某些「宣傳片段」,沒想到其中一些場景引發學生強力反彈,例如上空露點、用刀刺向下體、自慰還示範了用私處替保險套充氣的方法等,都被批評過於「極端」。

參與課堂的學生告訴媒體,以後再也無法直視河絲汀的眼睛,這真的太怪異,不明白為何要用這種行為表達藝術;但也有部分學生認為,河絲汀很「開放」又很酷,大家不要被嚇到了。得知學生的歧見後河絲汀強調,播放片段與教學相關,演出展現了女性主義的行為藝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