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他們」比女人還美! 2015年泰國變性人選美大賽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輸了...

▲2015年泰國蒂芬妮環球小姐(Miss Tiffany's Universe)開跑。(圖/翻攝自Miss Tiffany's Universe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2015變性人選美大賽「蒂芬妮環球小姐(Miss Tiffany's Universe)」於25日舉行,今年有超過100多名變性佳麗報名,主辦單位將從中挑選30人參選總決賽。(看更多~「美女」)

從2004年開始舉行的「蒂芬妮環球小姐」今年已邁入第12屆,每年舉辦都吸引大眾目光,為當地年度盛會。本屆報名者年齡年齡從18至24歲都有,上百名報名者中,清純、性感、陽光、嬌美等幾乎各種類型全包,美麗樣貌完全不輸給真正的女人。

主辦單位指出今年主題是「真實美」,佳麗們想要脫穎而出不能只靠外表,還要比內涵、智慧,總決賽將於5月8日舉行。

▼「她們」曾經是男人!?變性參賽者外貌出眾,完全不輸女性。(圖/翻攝自Bangkok Post)

看更多~「美女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