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詐欺妹見「BMW男」又親又抱 得知殘忍真相讓她崩潰了

南港7條蛇/VC15文

科技進步,修圖技術變得越來越發達,除非親自驗貨,否則每個人都是帥哥美女。星期四下大雨,7蛇成員又缺少3人,萬念俱灰,儼然成為史上最低迷的組合;為了擺脫陰霾,VC15決定獻上來自「神秘日本」的優文一篇,廢話不多說就開始吧。

首先,原po在文中寫道,上次到一家「大阪ホテレル」買茶喝,就是看中它官網上的妹極度優質;慾火難耐下,原po挑到了一位理想正妹,清純可愛、奶大又有新鮮的肉體,沒想到半小時後,出現在酒店竟然是…

日本,論壇,茶店妹,BMW,單車,PS,修圖

▲是說,真相總是比夢境殘忍,左邊是官方網站,右邊是本人...(圖/翻攝日網)

不是阿!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了?有些出入還好,這根本是不同的人嘛!原po非常震怒,只好有一句、沒一句地跟妹聊了起來。

茶店妹:哥哥是做什麼工作的啊?

原po:證券投資公司。

茶店妹:很厲害ㄟ,開什麼車?

原po:BMW。

茶店妹:!

說到這裡,茶店妹開始瘋狂地親吻原po,反正戲份做得很足;事後,她又跑來拉著原po,希望吃個便飯再返回家中。

原po:啥?

茶店妹:ㄟ,吃完飯還可以看看夜景啊,如果這次很開心,我想下次也…

幹!一定是想坐我的BMW吼?」原po心裡想著,但又不好意思拒絕對方,事到如今,也只好去提車了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別走開,真相即將揭曉--------------------

日本,論壇,茶店妹,BMW,單車,PS,修圖

▲BMW腳踏車,本圖為示意照。(圖/取自網路)

「你不是餓了嗎?要我載你去7-11嗎?」原po騎著單車走來,笑咪咪地和茶店妹打招呼;當然...茶店妹這時的表情,想必一定會是非常有趣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