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都要錢!黃立成「好麻吉」APP男女規則大不同

▲交友APP涉嫌詐欺,使用者:什麼都要錢!

東森新聞記者黃思鳳、蔡清文/台北報導

交友APP「好麻吉」怎麼玩,實際測試發現男生和女生規則大不同,女生可以直接查看男生檔案、傳訊息,但男生只看得到女方的大頭貼,如果要再進一步認識,就得花錢加入VIP,包月990元,1年的VIP要價7490元;聊天過程還能加購點數,買虛擬商品送給對方,從名牌包到跑車、甚至有座小島可以選擇。

▲黃立成開發的APP被控冒正妹傳訊息,用戶告詐欺。

單身男女下載這個交友軟體後,註冊會員成功就會收到一封訊息;系統告訴你可以和附近朋友打招呼,還能收禮送禮,男生會收到VIP介紹,要求你加入會員。

但男女遊戲規則差很大,女生加入之後可以直接查看對方的個人檔案、觀看相簿,男生什麼也看不到,想看得付費加入會員,30天收費990元,還有3個月和半年可以選擇,一年的VIP價格高達7490元。

這麼高的價格還是有民眾願意花錢成為VIP。一位民眾受訪時說,「如果看到這女生還蠻漂亮的話我會,有可能會用付費去看她的訊息。」這個交友軟體花錢的地方還不止這些,包括提供虛擬禮物互相贈送,名牌包1500點、鑽石2000點、跑車4000點、城堡和小島都是10000點;這些點數還得花錢購買,像小島的10000點相當於990元。

「一年9千多(應為7千多元),對啊,很貴啊(記者:所以你不會付費?),我不會付費,而且你這樣不是有點感覺……它把女生加入這個、把女生成當成一種商品販售的感覺嗎?」

這個交友軟體在APP的網頁上也有許多使用者留言:「就是個騙錢程式、別玩了、沒有VIP麼都不能做、什麼都要錢」。「好麻吉」為麻吉波波公司產品,去年4月上架,藝人黃立成是第二大股東兼董事,目前已經有使用者按鈴控告黃立成和公司涉嫌詐欺、偽造文書等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