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版藍可兒最後15秒身影曝光! 死者曾託夢「訴真相」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帝豪酒店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件,彷彿藍可兒事件翻版。台北市一名26歲的酒店正妹余涵勳,被飯店監視器拍下身前最後身影,沒想到,沒多久就被發現從7樓墜落天井身亡。余女姊姊回現場招魂,連擲3次都出現「聖筊」,認為「妹妹有話想說」,再加上妹妹曾經「託夢」,質疑事情不單純。

▼余涵勳4日在酒店7樓的員工休息室休息,當時就神色怪異,引起同事回頭看了一眼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提供)

在這段15秒的監視器畫面中,可以看到她穿著白色洋裝、赤腳走在紅色長廊上,身形搖晃不穩,走到長廊底時丟了一個垃圾,隨後探長脖子,似乎有人在前方呼喚她,一個小時後就被發現身亡。

▼余女的母親說,女兒很愛乾淨,不可能赤腳走在長廊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提供)

余女原本在台北市酒店工作,4日被調往桃園市帝豪酒店支援。死者母親說,女兒生前沒有顯示輕生的跡象,認為整起事件有很多疑點,加上女兒曾「託夢」,夢境裡的場景就是一個天井底部,隔天到了事發現場才發現竟是一模一樣,離奇的巧合,更讓家屬質疑死因不單純。而余女的臉書上,2月26日換了一張大頭照,內容也看不出任何異狀。

▼余女一個月前更新過臉書大頭照,當時看不出任何異狀。(圖/擷取自臉書)

▼余女生前影像曝光,詭異的行徑被酒店監視器拍了下來。(此影片為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